close

1.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美食餐廳是位在桃園市的老油條風味小館

主要是看了其他部落客的介紹後很心動呢

所以.... 一定要來嘗鮮看看的!

 

老油條風味小館是位於桃園市的清溪國小附近

平日來停車方面不會是太大問題

但假日來就要稍微預留一些時間找停車位囉

這天我們很幸運

沒有事先預約卻有位子

我們家吃飯是極為隨性的..常常是想到就走...所以其實也常碰到客滿狀態> <"

不過聽說老油條的生意很好

所以還是建議要去用餐的大家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尤其是假日 更別想碰運氣了

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 所以事先預約還是比較不會掃興而歸的

 

老油條風味小館的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2.jpg  

 

老油條小館的位子並不多

差不多有五桌4~5人位及三桌10人位

所以除了好吃 這也是另一個為什麼老油條經常客滿的原因

3.jpg  

 

肚子餓了  趕緊坐下來點餐囉

簡單的擺盤

4.jpg  

 

每桌都會提供一壺茶水

當然喝完了可以請店家續添茶水

最喜歡吃飯的時候 可以有一壺熱茶了

除了可以暖胃  也可以平衡一下味道

5.jpg  

 

老油條的菜單

菜色不算多但也不少

前有打上星號的菜名為主除招牌推薦的菜色

6.jpg  

7.jpg  

 

牆上還貼上了一些菜單上沒有的菜色可以點喔

8.jpg  

 

終於點完餐..............(爸爸媽媽每樣都想吃...點了好久)

我肚子餓扁了

快上菜吧!

9.jpg  

 

這是QQ腳

是經過處理去骨後的滷豬腳在切塊後和蔥及洋蔥下去拌炒而成的一道菜

我很喜歡! 以這樣的方式呈現豬腳真的是第一次見呢!

豬腳和洋蔥、蔥拌炒過後更增添香氣

而豬腳本身也很Q 入口後還有滿嘴膠質的感覺 

覺得吃完皮膚都變的Q彈了(我知道...是誇張了點..但真的有滿滿膠質呢)

喜歡吃膠質的人真的不要錯過

而且這道菜對於喜歡吃豬腳又懶得啃的人真的是再方便不過了阿

10.jpg  

 

龍鳳山藥

是切塊後的山藥與雞肉、蝦仁下去拌炒而成的一道菜

口感很清爽 山藥很清脆 我特別喜歡

11.jpg  

 

蒜炒地瓜葉

地瓜葉不老 加上與爆過香的蒜頭炒過後 香味十足

12.jpg  

 

滑蛋牛肉

這道我吃了也是有驚艷到

其實也不是到非常非常好吃

真的是讓我大開胃的一道菜阿

上完這道菜 我扒飯的速度可是快了不少

13.jpg  

 

菌菇排骨湯

湯的用料蠻豐富的 裡頭有很多菌菇類跟排骨

還特別用了蛤利提味喔 蠻鮮的

14.jpg  

 

因為我們人不多 所以就簡單點了四菜一湯

整體吃下來 口味都還算不錯喔

所以我們馬上就跟老闆再預約了週末的位子要來吃呢

其實因為我們有小童 所以大部份菜色也是會考量到小童去點

不然真的有好多其他的菜色也想嘗試看看呢

今天看到其他桌的菜色也都好吸引我(沒錯..平日的今晚一樣高朋滿座!)

如果有再嘗試其他的新菜色 會再分享的!

 

老油條風味小廚整體來說還不錯

好吃價位也不算高(不收服務費)

但記得喔 要前往嚐鮮前一定要先訂位喔

 

老油條風味小廚

桃園市自強路22號

03-3472940

 

 

arrow
arrow

    Yola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