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15.10.19 我的柚子妹滿四歲囉 !!

今年的生日  媽咪比往常多了點感觸

從3歲跨到4歲 雖然只是多了一歲

卻明顯的感覺到我的小女孩柚子妹真的長大了

變高了  變得更有自己的想法了 也越來越獨立了

很多都讓媽媽突然意識到時間真的不等人

雖然小的時候媽媽需要花費更多精力

但是的確小孩長大了就是長大了 

有時候真的還是很懷念她們BABY的時候

那種把她們抱在懷裡的幸福感

不過現在長大了  媽咪還真的是抱不動了阿

所以特別特別的珍惜可以握著她們小手的每個時刻

很喜歡大手牽著小手的幸福感 ^^



柚子的四歲生日沒有安排太多活動

不過小壽星還是玩得無比開心就是了

生日當天

帶了柚子妹來到美食天堂(響食天堂)大開戒了

只要她想吃的 今天壽星都有如願吃到

媽咪是不是很開明?! 哈

2.JPG 


我的小柚子在用餐的最後當然是她最期待的時刻

點了一塊巧克力蛋糕 (媽媽平常不給吃巧克力的)

還加點了小熊軟糖跟棉花糖

3.JPG 


吃下小熊軟糖的那一刻

多開心阿

4.JPG 


張大口開心的讓我拍下她吃棉花糖的樣子

5.JPG 


當然!  雖然是簡單過 !  但生日當天吹蠟燭吃蛋糕這個環節是絕對不會少的!

所以繼續回家吃蛋糕囉

今年特別幫柚子妹準備了造型蛋糕

在吹蠟燭之前媽咪都沒告訴小童們買了哪一個造型的蛋糕

所以她們相當的期待我打開蛋糕盒的那一瞬間


打開蛋糕盒子囉!

看到是佩佩豬蛋糕的時候

柚子跟奶茶妹超興奮的

6.JPG 


超喜歡佩佩豬蛋糕的呢! 柚子妹有驚喜到!

7.JPG


很可愛的佩佩豬蛋糕 ^-^

8.JPG 


和佩佩豬來個合照吧

9.JPG


小奶茶最近常常看見這樣害羞的笑容

很可愛 

10.JPG 


不過害羞過後

我家奶茶妹拍照表情也不是蓋的

媽咪請她們做出想咬一口蛋糕的表情

然後奶茶妹就這麼大大的張開口等著我拍照

太有趣了我的小奶茶

不過奶茶妹心裡應該是真的很想馬上大大咬下一口蛋糕 (奶茶妹相當喜歡甜點!!)

11.JPG 


接著請她們做出想舔一口的表情

兩位小妞拍到最後還真的給我偷舔了一口    哈!

12.JPG 


好啦! 玩樂了那麼久

也是該正式讓壽星來吹蠟燭了

請柚子妹插上四歲的蠟燭

13.JPG 


點好蠟燭

媽咪都還來不及請柚子妹吹的時候

柚子跟奶茶已經在一旁蓄勢待發要吹了

14.JPG 


想當然爾

柚子跟奶茶就在下一秒把蠟燭給吹熄了

生日快樂歌都還來不唱

然後就這樣來回玩了好多次  玩的超開心

15.JPG


不過眼看蠟燭燭心都快燒到底了

所以真的要讓壽星正式吹個蠟燭了

從今天起  就是四歲的小女孩了

16.JPG 


幫壽星唱完歌 吹完蠟燭

才想起忘記帶生日帽了

又讓柚子跟奶茶賺到一次吹蠟燭的機會 哈

17.JPG 


最後  就是請壽星為我們切下第一刀

開始享用這美味的蛋糕囉

祝妳生日快樂!! 我的小公主!!!

18.JPG


幸福的柚子妹

擁有很多愛她的人祝她生日快樂呢

19.JPG 

 

最後

來段阿爸沒對好焦之生日快樂歌錄影片段


最後最後

也要謝謝親愛的外公外婆幫柚子妹過的生日喔!! 愛你們!!

20.jpg 


arrow
arrow

    Yola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