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最近媽咪入手了一款超級可愛的辦家家酒玩具給柚子妹玩耍
柚子妹超喜歡的喔

這組辦家家酒是Mother Garden的木製玩具蝴蝶結甜甜圈下午茶組
我想家有小女娃的媽媽們應該都對來自日本的Mother Garden不陌生
畢竟辦家家酒對每個女娃兒的某個時期來說 是陪伴她們成長時不可或缺的玩具阿
市面上其實就屬德國品牌Hape. 日本品牌Mother Garden 及IKEA的辦家家酒玩具最為常見
媽咪我也是研究了好一陣子 
最後決定入手Mother Garden 
除了因為Mother Garden系列都是走超級粉嫩卡哇伊到讓人根本沒辦法不入手外 
每一款辦家家酒玩具的內容物也都是很豐富的喔

只不過Mother Garden 目前在台灣的專櫃均已撤櫃
所以要購買的話 只能透過代購直接從日本購買或者是拍賣上也有很多賣家在銷售

因為這是第一次入手Mother Garden 的木製玩具
所以媽咪我也相對比較謹慎
除了慎選賣家 也決定先購買一組商品來看看品質 再決定是否繼續添購Mother Garden其他系列的辦家家酒商品

這次入手的是Mother Garden的木製玩具蝴蝶結甜甜圈下午茶組
一起來和媽咪我來開箱吧
1.JPG  
打開外盒紙箱後 木製的盒子還用泡模紙包住來保護木盒避免運送過程中受損 很細心!

3.JPG  

木盒本身就很精緻 盒上的蝴蝶結都是立體的喔
4.JPG

 5.JPG  



打開盒蓋 先看到的是原文的商品介紹及注意事項書
還有一張檢驗證書
6.JPG  

右側這張就是檢驗證書
正版的Mother Garden商品內都會有一張檢驗證書
內有檢驗員檢查合格後的簽章
這張檢驗證書是採用特殊紙質印刷
有四個國家的文字說明
7.JPG  

證書底下還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紙來保護木盒裡的玩具
8.JPG  

而更讓我驚豔的是
每個小玩具都還貼心的用了泡棉袋裝著
果然是日本品牌無誤阿
日本人在包裝商品上真的是沒話說!
9.JPG  

10.JPG  

所有的內容物
真的好豐富 媽咪我看的心裡超歡喜 連我自己都好愛
10-1.JPG  

接下來就一樣一樣來看看吧
首先是粘板與蛋糕刀 是不是好可愛
11.JPG  

而既然是下午茶組 那蛋糕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主角囉
超級可愛的草莓蛋捲
12.JPG  

側面看 還有可愛的草莓彩繪 而且每一塊切開來 兩面都是有彩繪的喔
13.JPG  

14.JPG  


用魔鬼粘黏合 小童很方便組合及切開 蛋糕上頭還可插上自己喜歡的小裝飾 比如草莓或奶油
15.JPG  

再來就是這個可愛的冰淇淋 看了是不是很想吃一口
16.JPG  

是用磁鐵互相吸住的 頂端一樣可以插上自己喜歡的口味喔
17.JPG  

可愛的甜甜圈  用魔鬼粘黏合 上頭一樣可插上自己喜歡的小裝飾 比如草莓或奶油

18.JPG  

19.JPG  

香蕉及草莓
20.JPG  

一樣是用魔鬼粘黏合 小童很方便組合及切開喔
21.JPG  

另外 還有一些小點心
棒棒糖及鬆餅 鬆餅一樣是用魔鬼粘黏合
22.jpg  

小餅乾 也都彩繪的好精緻
23.JPG  

最後 享用下午茶當然還要有茶杯組壓
24.JPG  
看完所有的商品
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被燒的體無完膚了呢?! 哈

媽咪我開箱後的感想是
決定入手Mother Garden 真的是很棒的決定喔
整個下午茶組真的是好精緻好可愛 內容物也好豐富
柚子妹也玩得好開心呢
25.JPG  

最近開始學會說 " 一起玩 "
立馬請媽咪吃下午茶點心耶 
媽咪我看著這小娃兒端來給我時 整個心都融化了
26.jpg  

最後 還找了阿咖一起玩
柚子: 阿咖..一起玩! 好嗎?!
27.JPG  

柚子: 阿咖...快吃喔..有好多好好吃的喔~來~快吃!!
28.JPG  

看著柚子玩得這麼開心 
媽咪覺得真的買對了呢!! 大家快來一起喝下午茶吧!


小童這時候多大
柚子 : 1Y10M2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her Garden
    全站熱搜

    Yola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