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一個星期的雨
還好天氣終於漸漸轉晴了
我想如果再不轉晴 柚子妹待在家都快發霉囉
今天一早起床時 微涼的天氣 加上太陽公公也露臉 
這麼好的一個天氣 怎能不出遊??! 是吧是吧!!
所以當然不可放過這大好機會 立馬就決定帶柚子去木柵動物園溜搭溜搭

前陣子正值夏季 天氣炎熱再加上可怕的小黑蚊實在太多
所以已經好一陣子沒去動物園給動物們看了(誤...是去看動物啦)
所以一看見今天是這樣涼爽的好天氣 實在太適合去動物園走跳了

中午才出發  
輕輕鬆鬆的到了動物園 
通常我們來動物園都是在這邊解決中餐的
今天也不例外 每次來這邊吃中餐都覺得好像是在郊遊喔 連我也回到了童年時光囉

準備用餐時 竟然巧遇了大舅帶著可愛混血小孫子們也來動物園玩耍
真的是好巧好巧那 這樣也能巧遇 
話說混血可愛小孫子都好可愛 也好大方 瞧瞧姐姐 一說要拍照 馬上擺好pose 並且笑得多燦爛 好是可愛 
倒是柚子 妳是在害羞嗎 還是心裡想著 我好餓 快點給我吃飯吧 我沒心情拍照!!
總之 真的世界好小 走到哪都還是能遇到熟人 


1.JPG  

吃飽飯 準備來練腿力囉
柚子整個超有活力 就像是被困在家裡許久 好不容易才出門的脫韁野馬 超開心的 一路走走跳跳

不知道是看見了甚麼 這麼驚訝
隨著柚子越來越大 表情真的是越來越多樣也越活潑 常常讓媽咪看的笑開懷
2.JPG  

今天看到路旁的桌椅 都一定要爬上去坐一下 有用不完的精力(是說儲了一個禮拜..應該電力可以持續很久)
3.JPG    

開始會玩123木頭人 ?!
4.jpg  

走著走著
看到鱷魚 媽咪問柚子知道這是甚麼動物嗎
柚子馬上回答是鱷魚 媽咪真的覺得好棒
畢竟原本想說本尊長的這麼兇狠 跟柚子平常見的Q版鱷魚實在是天差地
應該會認不出 沒想到還不假思索的就回答了鱷魚 哈
5.JPG  

每次只要看到河 就會一直要媽咪抱起來看魚
柚子看著河裡的魚跟烏龜看得很開心
6.JPG  

這邊也有大王蓮耶
7-1.JPG  

柚子好俏皮 知道要拍照 還會用探出頭這招
7.JPG  

看見駱駝 媽咪又問知道是甚麼動物嗎
柚子依舊沒兩秒就說是駱駝
只能說平常有在看書還是有用的  小童的記憶力跟觀察力都很驚人
8.JPG  

來到了這一區 當然是要來合照囉
知道我底下的是甚麼動物嗎?
哈哈 實在很難猜 直接解答 就是鱷魚
9.JPG  

還有不能錯過的河馬
是說柚子真的又長大了 現在已經能夠自己爬上去坐
10.JPG  

還知道河馬都是這樣張大嘴巴的 哈
11.JPG  

中途看見這位猩猩大哥真的好逗趣
直接正面坐在櫥窗前讓大家拍照 一動也不動 表晴還好酷 看的媽咪我直呼好逗趣
12.JPG  

在動物園走跳了一下午
天氣涼涼的 真的好適合來這邊玩耍 大人小孩都不累也玩得好開心

回程時 決定來個不一樣的下山法
今天改坐纜車下山
老實說 這是媽咪我的貓覽初體驗
13.JPG  

下山時 視野真的很不錯 還可以看見101
13-1.JPG  

但老實說 媽咪我真的沒甚麼心情觀賞這美麗的風景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喊著好可怕 因為我有懼高症
只有小童 還不知道甚麼叫做高 一點都不怕那
14.JPG  

很愛戴我的眼鏡 只是戴反了 妳知道嗎柚子寶貝?!
15.JPG  
隨興的來一趟動物園之旅
真的玩得很開心
有時想想 人生不就是這樣 隨性點 有想法就立馬去做
人生會有更多樂趣的


小童這時候多大
柚子 : 1Y10M2W



arrow
arrow

    Yola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